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明天又是场血战~

又是个读书晚。。
不是我喜欢埋怨,啰嗦
但夜深人静时会感到特别寂寞的

前两晚
老朋友寄了张相片
写着
这是我儿子
名字叫??的
大家多多关照类似的话
哈哈开心开心!恭喜恭喜!
看到可爱的小baby~
想象得到他抱着baby时幸福的微笑
放假了有时间再去看他孩子~

另一个喜事
朋友中了六合彩
虽然只是一万多yen
但中午领了钱就来找我们出去
吃了豪华的一餐了
几时才到我中呢?
(都没买怎么中阿!)

好了要回去读我明天的四科了~
祝 我好运
也祝各位三更半夜还在啃书的同志们好运
这就是我们临时抱佛脚所应该有的报应~

刚喝了杯咖啡~
应该可以撑多几个小时的
还有
以前有段时期
很多人都劝我戒咖啡的
现在
没人阻止我了
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~

的确长气了点
byebye

1 comments:

Jasmine ^^* said...

all the best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