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Friday, March 21, 2008

他们都毕业了。。

今天是学校的毕业典礼。。国歌,校歌,他们没一样唱得象样。令我这到现在还能唱国歌,中小学校歌的我有一点点的窃喜。

这是唯一一位穿得最隆重的。。一站起来全场笑了起来。。真佩服他。。从我来这到现在,可说见过他出现过无数的面貌。。运动会戴马脸,拍照戴佛头等等的。以后少了这百变星君还真优感寂寞啊!
小姐上台。。他们的传统服好美哦!我学长因为没和这些小姐排到相片而气得乍乍跳呢!
我越南的学长。。没你就没startcraft的对手了。得空再来玩哦!
我们的义父义母,和伟权,和义母的老友。。虽然不是分离到很远,但这么近的距离就要变得好遥远,不会觉得有点难过吗?
这里没有毕业生,我们只是来送别毕业生们的。。
位置有点奇怪吧?我们可不是变态,只是刚巧在厕所外拍了张照片而已。。piece!!
这些是上回去了上海的gang。。当然,除了我例外。只因为些事情我也被卷了进去。。从此这班人有什活动都不会少了我的份!认识你们真的是我无比的荣幸!!保重!
A班全体照
B 班全体照
C班全体照
D班全体照
做了一天的相机老。。回来后才发觉整个肩膀僵硬掉了。。到今早才好。大家,再见,保重。

3 comments:

meow said...

很帅哦...

Jasmine ^^* said...

camera man ooo~~ not bad huh~ good job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认识的去年的学生都在啊 激动激动 好想他们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