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Wednesday, April 02, 2008

上海第一天

七早八早就到了机场,闲着也是闲着就在那里看quiz。蛮可爱的

第一天也没什么,只是我一下飞机就发现手机不见了!!真是的!一定是刚刚在飞机上太得意,一直换位坐才会搞到这种状况吧!幸好刚好飞机司和空中小姐们刚走出来,我马上去托他们帮我找一下。在外面等着的我可心急死了,看到空中小姐走出来时心更是跳得快要掉出来似的。其中一位在老远就向我挥手,看到他拿着我的手机在向我挥着手,我才安下心来。过后我们就出发到旅店,见到了久别的彦影们,高兴死了!就这样看看风景拍拍照就回到了饭店。第一天也没什特别。吃饱玩牌睡觉!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难得冰山美男也露出笑容了!笨蛋才丢手机呢!得意忘形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