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April 27, 2008

学弟的生日会

好久没搞生日会了。。上个星期又有了个生日会(虽然全部加起来也只有十人左右。。)想起去年的学弟妹们的生日会等活动的,大多数都是我吵着要做。。哈哈!为什么呢?当然不是因为我好人也不是因为我太得空,只是在这每天重复着重复着同样事情(上课考试)的同时不自己搞点活动来玩是很闷的。每天看书眼睛会坏,眼镜戴了厚点的还会给人说是书呆子呢!所以嘛,一来可以让学弟们的生日不过得寂寞,以来自己可以玩玩下,又何乐而不为呢?(说了那么多,其实这次搞成我没什么功劳的哈哈!)
在等着学弟到来同时我先来扮一下寿星公好了!别怕我没吹到任何气或喷到口水上去的!

看吧!加了相机婆刚好只有十个,没骗你们吧!但蛋糕的美味是假不了的!以前都是去另一家买的,现在想想那家店真是差透了!只有一样选择,而且没什么特别的。自从我去朋友生日会吃到这家的蛋糕后我们都跳槽来这里了!冰淇淋蛋糕才是最棒的!
二十岁的第一个愿望。。好怀念。。也忘了二十岁那年我许了什么愿,只知学长弄错我生日日期,早了几天拉我去庆祝。哈哈!但不管怎样,有心的话我就很感动了!
                      恐怖吧?二十岁了生性吓咯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蛋糕蛋糕~口水口水~

CS ^_^ said...

出现了!传说中的馋嘴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