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Friday, April 04, 2008

上海第三天

午餐大家都吃面。。吃杂饭吃得都累了吧!大家一起转转口味。。我的是红烧牛肉面。。说来惭愧,忙着拍别人的面,到最后忘了拍自己的。。悲啊!这碗是炸酱面。。但他们的面都是我介绍的,然后才来试完他们的面,等于我试完这一摊的面类咯!哈哈!

我们须要严肃!!因为现在是上课时间啊!这堂是中文课,但老师说既然我已经会中文了,就在后面聊聊天算了。我,只好听从大人吩咐到后面聊天喝茶咯!但到最后反而给老师上了堂历史课。。哈哈,老师说,我身上既然流着中国人的血就不应该缺乏中国历史的知识。。也对,我只精三国,但是不够的。
呵呵!接下来和美女拍照。。当然笑起来咯! 闻闻大小姐,开朗又有趣的朋友,但现在失去了联络。对不起哦!说好尽量在上飞机之前打电话给你道别的,但当时根本情况不应许我那么做。。对不起。。张可可!第一次见面,几乎给她的活泼,知名度,积极,有趣,开朗,乐观的个性给吓倒了。佩服佩服!但现在呢,只想,这么好玩的朋友能时常见面就好了!
大合照!!
吃饱饱,换衣学太极去吧!但在那之前先来几招电影里的飞鹰展翅啊!什么的。。
大家都打得有模有样吧!我啊!打得乱七八糟的。。但说真的,如果我不用翻译,而专心地打的话一定能打得更好!!啊!对了!打太极前还有玩游戏,那是第一次接触到阿渣二弟和阿渣三妹吧!他们都很好玩呢!
仇笑含,不见两年竟然还记得我名字。真是让我感动。。这就是上海人的热情吧!
晨晨。半年多不见了,依旧神采飞扬!!
久永了乔大哥,带埋大嫂来探望我哦!
黄佳!阿渣佳!小巧玲珑领导派的大角色!yeah!
周圆,在最后一天尽力安慰我的朋友。。感谢你明白我的心情,你说的全都猜对了。。
郑颖,阿渣颖!这晚是结义的开始吧!这一拜,竟拜出了个好兄弟来! 喂喂!你们羡慕多人跟我拍照也不用这么多人打我一个啊!师傅!救命!


最后来张大合照。其实这晚大家都一起拍了很多照。。因为今天能见的第二天不一定能见。。所以,要把握现在。

0 comments: